真空斗篷

是一条日常跳坑的咸鱼👌
杂食,基本上没有太雷的cp
偶尔诈尸产粮

【开久组】你们不是在一起了吗?!(沙雕小甜饼一发完,ooc有,慎入)

  .是沙雕小甜饼一发完!

  .cp:软高组,开久组

  .巨无敌ooc!!!真的超级ooc!!!慎入!!

  .是在B站看到各种版本的狐狸精出现的脑洞

  .有一点点论坛体

  

  开久的老大和二把手在交往。

  这是一个不算是秘密的秘密。

  废话,即使他们没有明目张胆的在其他人面前秀,也不代表没人看到他们在学校后院里的红沙发上做了些什么。

  哈?具体做了什么?年轻人,不要知道太多。

  软高的两位也在交往,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他俩完全不收敛一下,天天秀,啧啧。

  两个学校的论坛里也有不少两对cp的同人文,甚至一度时间整个论坛里被同人文刷了屏。临近情人节,论坛里更是天天有新粮。但是最近,有个帖子却画风十分清奇。

  “男朋友在情人节临近的时候疑似与我的死对头的男朋友搞到一块去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软高论坛里这篇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帖子,突然成为了大家的新关注点。

  

1L 劳资不是竹鼠

  如题,我男朋友是个挺老实的人,平时也对我挺好的,但是最近放学以后他连陪我放学回家都不愿意,一放学马上就火急火燎的拿着东西往外冲,我问他他也不说什么。后来我实在是挺好奇的,就悄悄跟在他后面。然后发现他居然去找了我们的死对头的男朋友啊!!!!两个人凑在一起不知道讲什么,我好像还听到了我自己的名字。

2L

  前排!!这种男朋友赶紧分了吧,不然留着过年吗!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jpg]

  

3L

  楼上你冷静一下,听楼主的描述两个人以前关系应该很好吧,现在突然这么反常应该还是有什么原因

  

4L

  emm…和死对头的男朋友…男朋友…

  

5L

  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L 劳资不是竹鼠

  啧,怎么说呢,他真的是个特别老实的人,甚至可以说是那种恨不得撒谎都会脸红的家伙…哎呀跟你们解释不清楚,总之他绝对不会是那种人。至于男朋友嘛…算了算了,出于一些原因真的不能告诉你们完整情况,烦死了。

  

  但是真的很诡异啊,明明平时我们和我们的死对头见面恨不得都要打起来,现在突然走的这么近,总觉得很奇怪。

  

7L

  woc楼主这样一说我开始好奇楼主和她男朋友的身份了!

  

8L

  没人心疼一下她的死对头的女朋友吗?(关注点错)

  

9L 劳资不是竹鼠

  女朋友?你说女朋友?[憋笑.jpg]我们的身份你们不用好奇啦,反正不管怎么问,我都绝——对——不会告诉你们的——!话说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太清奇了啊!明明这个帖子是为了问问你们怎么办的!

  

10L

  怎么办?我觉得楼主最好还是先弄清楚男朋友到底在干什么吧,说不定是楼主误会了什么?

  

11L

  还是那句话,劝分不劝和,这都快情人节了,要是还留着这样的男朋友,真的被绿了怎么办。[面无表情.jpg]

  

12L

  停停停!你们又要歪楼了!还是先让楼主说说到底怎么回事吧!描述的具体一点才好让大家帮忙想对策呀。

  

13L 劳资不是竹鼠

  啊…行吧,虽然还是有很多事情不能告诉你们,但我尽量说具体一点吧。

  我和我的男朋友以前是搭档关系,后来就…在一起了。啊对了我绝对没有暗恋过他,那什么,啊,全部是他喜欢我,啊对,他暗恋我,然后后来他追到本大爷了,就是这样,开什么玩笑,谁会喜欢他啊,发型那么奇怪,发型什么的,就像是某种海洋生物一样。

  

14L

  phhhhh楼主开始胡言乱语了吗,莫名好可爱

  

15L

  楼主傲娇属性鉴定完毕!

  

16L 劳资不是竹鼠

  喂喂喂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在听啊!啊…你们真是的…关注点实在是太奇怪了。

  总之,我们在一起以后,那个笨蛋对我挺好的,平时和他虽然也经常吵架什么的,但是他基本上每次都会先低头,所以和他吵架超——没意思。

  之前他也有找过成兰的不良少女,还请她吃过巴菲,不过跟我确认关系以后就只会带我去了。总之,他对我确实挺好的,这也就是我觉得他现在太反常了的原因。

  

17L

  我是来帮楼主的,但是我怎么觉得吃了一大口狗粮。(沉思)

  

18L

  +1

  

19L

  +2

  

20L 劳资不是竹鼠

  喂我说你们适可而止啊…!!关注点给我摆正啊!!!

  我就知道上学校论坛提问不是什么好决定。

  

21L 相良大人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和你的情况挺像的。

  

22L 劳资不是竹鼠

  [回复21L]真的吗?我还以为这种事情只有我才会遇到呢,所以还特地开了个小号在论坛发帖求助。等等你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而且你的ID是认真的吗?相良?

  

23L 相良大人

  我是……啧。别问我什么学校的,和你们没什么关系。ID怎么了?我的ID就是开久二把手相良猛,有什么意见吗?

  

24L 劳资不是竹鼠

  居然是相良的迷妹吗?原来相良这种卑鄙小人也会有迷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

  咳咳,说实话,如果你真的是和我情况差不多的话,那戳我我们私聊。

  

  

  三桥贵志发完最后一条消息,把手机放在一边,等着私信的提示音响起来。他不是最近才发现伊藤的异常,从前段时间起,伊藤就经常发呆走神,有时候自己叫他几声他才会有反应,然后他就会一脸歉意的朝自己笑笑,继续发呆。

  

  虽然说自己确实相信伊藤,但是最近他的反应完全不像是没事。所以一番纠结之后,最终还是开了个小号选择在学校论坛发帖。反正论坛天天都是各种自己和伊藤的同人文,这群女生脑子里肯定有什么点子。不排除也有奇奇怪怪的。

  

  事实证明,明明是只有奇奇怪怪的。

  

  不过好歹是遇到了一个其他学校的女生,听说和自己的经历差不多,虽然她是相良的迷妹。

  

  要是她知道,相良也在面临头顶青青草原的危险,不知道会有什么想法,唉,喜欢谁不好喜欢相良,为什么不喜欢宇宙最强的三桥选手呢?

  

  三桥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了半天,终于听到了手机传来的提示音。

  

  

[私信]  

  

相良大人:你好。

  

劳资不是竹鼠:你好!你的情况和我差不多?

  

相良大人:嗯。我男朋友最近也在和我的死对头的男朋友来往,两个人还关系很好的样子。

  

  三桥在一瞬间像是找到了难兄难弟,还真是个和自己遭遇差不多的。

  

  

劳资不是竹鼠:真的吗!我男朋友也是,你打算怎么解决啊?

  

相良大人:…打一顿然后问清楚吧?

  

劳资不是竹鼠:打一顿??

  

  

  三桥在手机屏幕前默默感叹了一下,不愧是相良的迷妹,居然这么简单粗暴的吗。

  

  

劳资不是竹鼠:…如果不打他呢?

  

相良大人:把我的死对头打一顿

  

劳资不是竹鼠:……

  

相良大人:怎么了?

  

劳资不是竹鼠:没什么,就是…觉得你挺有个性。

  

  

  相良拿着手机,不耐烦的等着对方回复。他就是闲着没事干去翻隔壁软高的论坛的,因为最近智司一反常态的开始找隔壁软高的那个伊藤,明明都和自己开始交往了啊,不爽。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帖子,看描述简直是自己的翻版,虽然说对方挺讨厌的。

  

  

相良大人:那你呢?你打算怎么办

  

劳资不是竹鼠:我吗…我想尽量直接找他问清楚。但是实在不行的话,就想办法去找死对头的男朋友,用点可爱的小手段去问清楚

  

相良大人:……你不也挺有个性的吗

  

劳资不是竹鼠:唉不说这个了,你是哪个学校的?要不要见个面?

  

相良大人:你确定?我不会是你想象的样子。

  

劳资不是竹鼠:嗯…如果你不介意我其实是男的,我确定。放心,我就是想和你当面交流而已,因为我的情况…有点特殊。

  

相良大人:巧了。

  

劳资不是竹鼠:什么?

  

相良大人:没什么,总之见面了你就知道了。

  

劳资不是竹鼠:那就说定了!明天放学以后在车站旁边的咖啡厅见!

  

  

  三桥见对方答应了,心中莫名一阵激动。至于对方接下来的话,他到也完全没放在心上。

  

  

  第二天一放学,三桥拿起东西就往外走。“三桥?今天我也有点事情,不能一起回家了。”伊藤看着三桥一副兴奋的表情,突然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啊没事,正好我今天约了人,一起放学什么的下次再说吧。再见——伊藤君——”三桥说完就走了,留下伊藤一个人露出像是见鬼了一样的表情。

  

  三桥觉得今天可能是运势不太好。自己说自己约了人伊藤居然没什么反应!什么嘛!而且这几天一直都是说“有点事情”、“有点事情”,真是太奇怪了啊!而且他在走进咖啡厅的时候看到了最近“最不想看到的人”中仅次于片桐智司的相良猛,那等他的小迷妹来了以后肯定不能和自己专心想对策了啊!啧,烦死了。

  

  三桥选择性无视了相良,径直走到他后面的一组位置上坐下,等着他约的人来。不过他比较惊讶的是,相良这种卑鄙无耻的不良,平时居然一直盯着手机的吗?不过现在不管这些有的没的,他只想专心等着人家来,然后一鼓作气找到办法,弄清伊藤最近在干些什么。

  

  时间一点点过去,没有一个不良少女一样的人进店,而且相良也一直没有走,原本的计划算是不能照常进行了。三桥又等了一段时间,直到听见手机提示音

  

  

相良大人:我到了,你怎么还不来?

  

劳资不是竹鼠:我没看到你啊?你坐在哪里?

  

  

  三桥有些疑惑的敲着键盘,在听到另一声手机提示音时突然愣在了原地。

  “不是吧…?”他突然露出一个竹鼠一样的表情,死死盯着前面相良的后脑勺。

  相良也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猛的回过头。

  

  “劳资不是竹鼠…?”“相良大人?!”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他们现在坐在一起,面对面的保持沉默。

  

  “那个…你的ID…还真是本人啊…?那为什么在我以为你是自己的小迷妹的时候没有反驳我!”“…你不也没公布自己的身份吗!”“我那是因为特殊原因嘛…!”“哈?所以你就在一个全是自己同人文的论坛里发帖情感求助?”“你不也翻了吗!”“我那是闲着没事,偶然看到的!”“我就不能也是偶然想起来的吗!?”两个人又开始保持沉默。

  

  “算了,我们还是先讨论怎么办吧。”被迫达成了共识。

  

  “首先得要弄清楚他们在干什么,”相良有些暴躁的用手指一下一下的敲着桌子。“他们两个能干什么?总不能是一起约架吧?”三桥拿起自己的苏打水喝了一口。“总之我们问肯定是问不出来的,威逼利诱的话…”两个人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打不过对方。“所以利诱?”“你是在暗示我打不过那个海胆头吗?!”“啊不是,不只是伊藤,你还打不过智司。”

  他们半是为了对方的一句话而吵架,半是认真讨论对策,总之聊的热火朝天,甚至没注意到时间。

  迟迟没有见到自己男朋友的伊藤和智司隐约觉得不太对,打电话问了对方,果然他也没看到自家那位。

  “三桥呢?”“没看到…但是多半和相良在一起”“相良怎么会和三桥在一起?”“哎呀智司你别不信,反正要是他们两个凑到一起肯定没好事。”智司也觉得伊藤的担心挺有道理的,毕竟两个人都挺卑鄙的。“我给三桥打电话了,没接。“”我也是,要去找他们吗?”“好。”

  智司和伊藤一起沿路从开久找到软高,甚至去红高走了一圈。“他们应该不会去无故找麻烦吧?我看相良去找事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如果是这样的话,相良他绝对不会找上三桥。”“那会不会是找三桥打架去了?”“我觉得不会。”两个人找了半天,把相良和三桥他们经常去的几个地方都找了,但是还是没发现两个人的踪影。“先去咖啡店休息一会想想吧。”

  他们一进门,就看到了咖啡店老板满脸写着暴躁,以及嘈杂的争吵声。“店长,怎么了?”伊藤有些疑惑的望望发出吵架声的后排座位。“两个人就消费了两杯苏打水,在我店里吵了好久的,啊——真是的,现在怎么有这种人啊!”伊藤一边觉得那两个人的声音莫名耳熟,一边为眼下找不到三桥而焦急,拉着智司找了个空位坐下。

  “唉唉唉等等,刚刚那两个人是不是伊藤和智司…?”三桥眼尖的在争吵的间隙里瞟到了熟悉的海胆头发型。“什——”“嘘嘘嘘!”三桥赶紧制止了相良站起身就打算去搞事的举动,“我们先看看他们在聊什么。”

  “你觉得他们会去哪里?”“反正相良常去的地方我都找过了。”“他们会不会…”伊藤由于过于慌张,突然冒出了一个可怕的想法。两个人都那么卑鄙,三桥又在自己身边经常提起相良,所以会不会他们突然找到共同话题然后就…“什么?”“没什么…!”伊藤有点不放心,又问道“那个,智司啊,相良有没有经常提起三桥啊?”“有啊,经常提起他。”伊藤瞬间惊讶成了一个旺仔。“所以会不会他们两个志同道合然后两个人开始凑在一起了啊!”

  “什么?”智司一时还没跟上伊藤的脑回路“就是,两个人,找到共同话题然后背着我们在一起了啊…!”“你说相良和三桥?”智司也一脸震惊,震惊于伊藤这个诡异的假设。“相良不会的。”“我也相信三桥不会,但是背着我们偷偷凑在一起了,还是去了我们找不到的地方,故意避着我们,经常提起对方什么的…”伊藤越说越开始对自己的话产生了莫名的脑补,几乎把自己和智司都说服了。“所以是喜欢对方吗?!”

  另一边,三桥听着听着又露出来了竹鼠表情。他虽然没有完全听清,但是还是尽力复述着他听到的词“经常提起…共同话题…志同道合…在一起…找不到的地方…避着…喜欢…”“他们在聊什么啊?!”相良这句话差不多是吼出来的,“是嫌我太卑鄙所以想找志同道合的伊藤去我们找不到的地方在一起吗?!哈?!”

  智司听到熟悉的声音猛的站起来转过身“相良…?”“哟,智司?你和伊藤聊的挺开心嘛?还来咖啡店了?”相良强压着直接冲过去打人的怒火,双手插进口袋里,身体前倾,带着一贯挑衅人时候露出的微笑。三桥从他身后也慢悠悠的起身“伊藤——?你在干什么?”

  “这个问题应该是我们问你才对吧…!”伊藤还沉浸在自己的脑补中。“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我等了你很久。”智司一脸严肃的望着相良。“你们两个才是,背着我们偷偷在一起?喂我说,要是喜欢这个海胆头的话,智司你直接说嘛。”相良还是带着笑容,却因为情绪激动已经微微红了眼眶。“伊藤你居然会看上智司吗?还真是意外呢。”三桥像是问早安一样平静的说道,故意装出乖乖的语气。“你在说什么啊?”智司隐隐觉得不太对,“不是你们在一起了吗?”

  “?”“?”“?”“?”

  四个人的沉默。

  “你们不会以为我俩在一起了吧…?”

  “难道不是吗?”这次三桥和相良倒是回答的异口同声。

  得,此时此刻算是都理清楚了。

  四个人面对面坐着,相良和三桥坐一边,智司和伊藤坐一边。“你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这段时间天天凑一块?连我都敢晾在一边了?!”相良直奔主题,盯着智司。“这个…”智司望了望伊藤,一副犹豫的神色。“望他干嘛?!”“我们其实在…”伊藤和智司沉重的对视了一秒,突然交代了。“我们在讨论情人节送什么礼物你们会喜欢。”“就为这个?”三桥就差在脸上写着“我不信”几个大字了。“那你们刚刚在说些什么?”“我们以为你们在一起了。”“???”“???”相良和三桥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们。

  “毕竟给你挑选礼物什么的很困难吗…所以就觉得他应该会知道送什么比较好,这不也快情人节了…”伊藤有些语无伦次的解释着,三桥眯起眼看着他,嗯,没脸红,应该不会是说谎。“那…三桥大人就破例原谅你了?”三桥突然站了起来“不过作为补偿!这次情人节礼物要我自己选!”“唉?”伊藤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三桥拉走了。让三桥自己选择礼物…不祥的预感。相良小小的为伊藤惋惜了一下。

  “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相良了解事情以后,回忆起自己之前猜测脸红到了耳尖,轻咳了一下。智司认真的想了一会“下次提前告诉你。”“什么啊?就说这个?”相良有些恨不得被他气笑了,“我说智司…”他刚想说些什么,却被突然的亲吻堵住了。

  “还生气吗?”“嘁…不生气了行了吧?!”相良咬牙切齿的回答着。

  回到家后,相良突然想起了什么,打开手机,差点被无数提示音卡到退出来。

  

  

106L

  楼主不见了好久,难道已经找男朋友去了?

  

107L 劳资不是竹鼠

  噔噔!最新情报!楼主现在和男朋友和好啦!

  

108L

  楼主出现了!求过程!

  

109L 劳资不是竹鼠

  嘛…总之是误会啦!顺便这个楼里面的那位“相似经历”的相良迷妹其实是…

  

110L

  !!!是谁

  

111L

  我来到了大型掉码现场吗我的天!!

  

  

  相良气到当场删了帖子。

  

  “三桥你给我等着…!!!!”

end.

碎碎念:

    emmm…这篇文我在写的时候完全放飞自我所以真的真的真的很ooc|•ω•`)

    以及,最近还是有很想发刀的冲动,争取那段时间把刀码出来…!

    最后还是不要脸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弱弱)

评论(16)

热度(5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